愛你一生年的最後一次挑戰結束了,感謝今年所有DT老師、參加同學的支持

讓我們珍惜今年的歡樂、期許明年再一起同樂!

第 102 次挑戰的幸運星獎感謝 -- 隨馨所遇 提供MCC#100時所抽中的幸運星獎 & Linda 蓉 提供的金屬配件

MCC #102  

參加者一共 38 人

得獎的是:

9. Nina

MCC #102     

剛當上祖母的Nina姐想必最近好運連連,得獎的是相編作品,與老公兒子的合照,相當溫馨呢!

除了上面看到的獎品外,我們也將邀請 Nina 擔任第 104 次挑戰的客座DT,

恭喜 Nina

第 102 次挑戰的小蜜蜂獎是由 -- Rainny 提供的圖卡 & 維珍老師 提供的銅片一片(以平信寄送,運費由瑞尼負擔)

MCC #102  

參加者一共 14 人,抽 3 位

得獎的是~

1. emily

7. Nina

4. 盈盈媽咪

小蜜蜂獎得主-1小蜜蜂獎得主-2小蜜蜂獎得主-3

恭喜以上三位勤勞的小蜜蜂~ 

 

 請以上得獎者回應此文,

新朋友請告知瑞尼您的寄件資料(真實姓名、電話、地址),謝謝喔!

若超過 2 週未來留言,視為自動棄權喔!禮物將視同捐出~

沒有得獎的各位也請不要氣餒,第 103 次挑戰的大獎等著你喔!加油!!

 

 

本文引用自morecards - More Cards Challenge 魔卡挑戰 #102 -- 顏色挑戰 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卡挑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