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朋友已經知道瑞尼有幫魔卡辦見面會(同樂會)的想法了!


不過我遲遲沒說出來,是因為在執行上有很多點需要考慮


所以我把同樂會的想法提出來,跟大家討論一下,


(以下都只是我初步的想法,並非定案喔!)


也要徵求大家的意見,歡迎留言給我



我很天真的想法是:


我要在部落格中徵求各縣市的幹部兩名,負責場地跟餐飲(當然幹部可以自行找幫手)


只要該縣市有超過2名的幹部願意幫忙,我就會把那個縣市排進見面會據點之一


然後每3-4個月辦一次,從台北開始,環台灣本島,逆時鐘進行


例如:2010/06月在台北、2010/09月在桃園、2010/12月在新竹、2011/03月在苗栗、2011/06在台中.....(當然,要假設這些縣市都有徵求到幹部,沒有的話就自動跳過)



至於見面會的活動內容:


(一)教學分享:會安排 1~2 個技法或作品的教學(視難易程度訂),或許不是什麼新技法,也或許是您已經會做的作品,但依然歡迎您來跟大家分享經驗


 


(二)午餐時間:大家一起用餐,閒話家常、聯絡一下感情


 


(三)交換卡片禮物:每個人準備一張您曾經參加過魔卡挑戰的作品以及一份價值約50元左右的小禮物進行抽籤交換,另外我會徵求魔卡示範老師贊助自己一張作品,在現場用抽獎的方式贈送給參加者


 


(四)創意激盪:主辦人會現場準備每人一份材料包(包含卡紙、美編紙、緞帶、小配件、蓋印圖卡紙)(材料包內因美編紙圖案一定會不相同,所以我會將材料包編號,大家抽籤決定自己的材料包),也會帶一些工具(裁刀、折線板、雙面膠、蓋印的章、甚至小綠...),大家要利用您手上現有的材料包及現場所有的工具,再加上自行準備的工具(上色的工具、剪刀、刀片...)做出一張卡來,看大家在有限的工具、有限的時間內可以激盪出怎樣的卡片來?然後成果展示,投票選出最優的作品,可以獲得廠商提供的小禮物一份。


 


(五)蓋蓋樂:不用多,每人只要帶2顆章就好


 


(六)大合照,然後開心回家



目前已有好友提出的問題,大家看一看,我會寫出我的顧慮與看法,歡迎您提出想法討論,怕瑞尼有什麼疏失~


(一)每3個月一次會不會太密集?


目前瑞尼的想法:因為地點比較細,所以同一個地點要輪到一次,可能需要2-3年的時間,所以才以一季為單位。(我是以格友熱情的願意擔任幹部的情況下推論啦!)


 


(二)地點是不是應該只要以北、中、南、東4大點就好?


目前瑞尼的想法:我相信台灣各地都有玩手藝的朋友,所以想給每個縣市平等待遇,只要有願意幫忙的幹部,魔卡就願意去;或許可能一些比較偏遠的地區,參加的人會很少,但只要大家能聚一聚、認識一下,也不錯,當然,有外縣市的格友願意前往參加也會很有趣啊!就當是郊遊吧!


 


(三)見面會是否要收費?


目前瑞尼的想法是:我希望參加的朋友除了要付當天自己的飲食費用外,能幫當天分享的老師出車馬費或午餐錢(平分)。技法分享部分的材料,瑞尼會免費提供,但至於一人一份的創意激盪材料包,瑞尼應該會收取100元吧!不知大家是否可以接受?當然,材料包內沒用完的材料,大家可以各自帶回家。


 


(四)活動會不會有人數上限?


目前瑞尼的想法:會!畢竟場地的空間有限,至於每次的場地,因為會不一樣,所以上限人數可能會不同。


 


(五)會不會有廠商到場?


目前瑞尼的想法:魔卡挑戰很感謝有廠商的支持,提供獎品,但很抱歉!見面會我不打算邀請任何廠商,一方面是公平(不然請哪家都會得罪別家,如果同時多家,他們見面也尷尬吧!),另一方面,我不希望魔卡染上任何商業色彩,除非廠商是以個人名義參加啦!所以魔卡見面會,希望是一個純分享、同樂的聚會。


 


(六)見面會預計什麼時候開始?


目前瑞尼的想法:等有一定的共識時,瑞尼就會開始著手策劃囉!


 


(七)幹部是否有條件限定?


目前瑞尼的想法:以有參加過聚會的格友為優先,因為比較會知道實際場地...的需求



關於以上的內容、活動、規則有任何想法,


或是您願意報名當幹部,


歡迎留言給瑞尼喔!哦~大零~



目前願意當幹部的有:(終於有人願意當幹部了,好感動喔!)


台北 -- Rainny芬仔呆呆熊凱西


桃園 -- 小黃鳥(中壢)狒狒媽咪


新竹 -- VikiRinnie小魔女琪


苗栗 --


台中 -- 小丫頭vicky 黃


彰化 --


南投 -- 呆呆熊


雲林 --


嘉義 --


台南 -- 秀秀


高雄 -- 易儒維珍明日君


屏東 -- 多多小白梗喵喵


台東 --


花蓮 -- tinaChampion


宜蘭 -- 苜蓿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卡挑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