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最後一個挑戰即將結束,眾所期待的全勤獎也即將誕生


除了要深深的感謝每一位參與者之外,還是要先讓大家來瞧瞧獎品!



首先是每位全勤參加者都會得到的全勤獎


(以下的照片僅一份的量喔!)



包含了 Rainny 提供的圖卡(照片中未拍出)+ 信封組(6*6大卡信封10個、一般西式信封5個、ATC信封5個)+ 吊飾一包 + 緞帶 &  哈印 提供的ATC紙 3 包


還不賴吧!


(以上因為只拍出一份來,實際上因隨機包裝,拿到的獎品可能會在顏色上有所不同,請見諒)



再來看看女王蜂獎~也就是我們會從全勤獎得主中在抽出3名來榮獲女王蜂獎,


以下照片也是一份的量喔!



包含了 Rainny 提供的水晶字母貼紙 & 美日手藝館 提供耶誕節木頭印章組 & 皮卡丘 提供的緞帶組 &  Sindia 提供的紗網一整捲 & 好心藝 提供美國設計師 Stephanie Scheetz 親手製做的作品


這是利用無酸美編紙跟日本手工木片(傳統工藝~即將失傳的手藝,以前用來做飯盒的材料)製作的作品,相當特別喔!


一般以我們來說,是沒辦法拿到美國老師的作品的


(以上因為只拍出一份來,實際上因隨機包裝,拿到的獎品可能會在顏色上或是老師的作品有所不同,請見諒)



到第23次挑戰的全勤獎名單如下:打上(確定)的代表第24次也已經交了


1. 小魔女琪(確定)


2. 盈盈媽咪(確定)


3. 維珍(確定)


4. Rainny(確定)


5. 祈祈(確定)


6. grace~n(確定)


7. Susan(確定)


8. 昇媽(確定)


9. 三葉草(確定)


10. 妞U(確定)


11. Sindia


12. 忙碌小魚兒(確定)


13. 如(確定)


以上這一次挑戰還沒交的小蜜蜂們,加油啊!明天(星期四)是最後一天囉!



其他的朋友有沒有很羨慕啊?


2011年的全勤即將開跑,你準備好了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卡挑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