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同學問我,這一次的題目是不是因為我最近愛玩相編才出的


這點我可要大大澄清囉!


其實魔卡的題目,我都是在每年的11月左右就把隔年整年的題目出完了


只能說真的是好巧啊!


希望這次大家都有玩得開心喔!



第 70 次挑戰的幸運星獎感謝 --   哈印 提供進口造型兩腳釘一組 & 明日君 提供的花仙子木盒一個、耶誕海綿飾片 & 丫丫 提供的結球毛線(有花的效果)一球(得獎者需自行負擔運費)



參加者一共 31 人


得獎的是


20. Hannah



Hannah 將這次的題目發揮在相編上,的確!厚卡對於相編非常加分呢!


除了上面看到的獎品外,我們也將邀請 Hannah 擔任第 72 次挑戰的客座DT喔!


恭喜 Hannah



第 70 次挑戰的小蜜蜂獎感謝 -- 三葉草 提供的圖卡 & Sindia 提供的緞帶2條(以平信寄送,運費由瑞尼負擔)



參加者一共 29 人,抽 3 位


得獎的是~


14. 凱西 


5. 蒙娜麗貓 


27. grace~n 



  


恭喜以上 3 位勤勞的小蜜蜂~



請以上得獎者回應此文,


新朋友請告知瑞尼您的寄件資料(真實姓名、電話、地址),謝謝喔!


若超過 2 週未來留言,視為自動棄權喔!禮物將視同捐出~


沒有得獎的各位也請不要氣餒,第 71 次挑戰的大獎等著你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卡挑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