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呆呆熊的幫忙,研究出了更方便的連結方式,可以避免之後因為一大堆網址,讓網頁開的很慢。


 



 


我來跟各位說明一下


以後在挑戰文的最下方,各位可以看到下面這個圖示


 



 


點進去,你就可以看到如同我們參加國外挑戰的連結方格


 


 


第一格填上你的「英文」名字(很抱歉!因為這是國外系統,如果填中文會變亂碼喔!!如果你沒有英文名字,也可以填自己奇摩的帳號喔!)


 


第二格貼上你發表作品的網址


 


按下確定鍵(Enter)就OK囉!


 


PS:感謝易儒幫主提出的疑問~


為了方便大家知道,我會按大家連結的序號列出格主的名字,只是我不設連結,因為大家只要對照序號就可以從連結的地方連到那個人的網頁了。


 


例如:現在的連結是~


 


1. 瑞尼


 


2. 豆奶


 


3. 易儒


 


你只要按照序號,去連結的地方點選,就可以連到那個人的格子囉!


 



 


因為我們有幸運星獎跟小蜜蜂獎


 


我會分開兩個連結圖,到時候也請各位配合分開連結喔!


 


第一張作品請連結「幸運星獎」,


 


第二張以上的作品請連結「小蜜蜂獎」(因為小蜜蜂代表勤勞,是針對做超過一張以上的卡友做鼓勵的)


 


舉例說明:


我今天針對挑戰做出第一張作品,就連結幸運星獎:之後靈感來了,多做了幾張,就通通連結在小蜜蜂獎。


 


之後我們就直接用連結時的序號來抽獎喔!


 


我會用Random 電腦亂碼選號,並且會把抽的結果貼出來喔!(如下圖範例)


 



 


 



 


如果你願意,現在就可以按上面的圖示,試著連結看看喔!麦咪和熊熊QQ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卡挑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