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Cards Challenge 魔卡挑戰 即將在2/5開始,我先把挑戰跟大家介紹一下~


 


 


活動宗旨:


 


希望可以促進國內玩手做卡的彩印風氣,增加卡友們交流的管道,一同享樂於卡片世界、互相學習求進步。最重要的是,增加做卡片的機會,對的起自己敗出去的銀子。


 


 


主辦人的話:


 


這個活動是「挑戰」,不是「比賽」,所以不管是新朋友、老朋友,都歡迎一起參與。你大可不必對自己的作品感到害羞,把這個活動當作是在挑戰自己。瑞尼希望參加活動的卡友們有時間也可以看一看其他參加卡友的作品,給點鼓勵、給點建議,這是一個彩印大家庭的活動,讓我們互相學習、一起求進步。


 


也歡迎大家把這個活動當作是一個班級,把自己回歸於學生,我們有優秀的示範團隊老師,把每次挑戰的題目當成是作業,給自己一點壓力,讓自己按時交功課,畢竟壓力是進步的原動力啊!相信我,你會愛上這股壓力的。


 


 


公布題目時間:


 


2010 / 02 / 05 起每2個禮拜的禮拜五(雙週挑戰)


 


 


挑戰截止時間:


 


公布下一次題目的前一天(星期四)晚上9點


 


 


參加挑戰作品的條件:


 


除非題目中有特別規定,否則一律不限樣式、不限大小(ATC除外)、不限印章品牌、不限技法...,唯一的限制就是...它一定要用到彩印的工具喔!而且,因為這個活動就是希望能鼓勵大家多「動手做」,所以參加挑戰的卡「不可以」是舊作,不然若大家都拿舊作來交作業,就會違反了希望大家動手做的初衷喔!


 


當然,你可以同時跟其他挑戰合併,一卡多吃,但要能是在公布題目後才新作的卡片喔!


 


這一點小小的限制,希望大家可以理解~


 


PS:DT的老師們提供的示範卡可以是舊作,因為他們都是全義務的為大家服務,所以會以他們時間能配合的為主。


 


 


活動獎項:


 


幸運星獎:也就是廠商贊助獎。這個活動很感謝贊助商們願意提供大禮給大家當動力,但因為魔卡挑戰希望大家不要為爭禮物而失了卡片的品質,這樣永遠不會進步,所以,對於廠商提供禮,每個人以一個抽獎名額為限。會於每次挑戰截止後,以電腦亂碼抽出一位幸運星得主。得獎者必須要負擔運費。


 


小蜜蜂獎:當然,兩個禮拜的時間對某些人來說很長,若您時間允許,或對當次題目特別有FU,有多做超過一張的卡片,More Cards Challenge 魔卡挑戰當然非常鼓勵,所以每次挑戰另外會針對做超過一張卡片的格友提供「小蜜蜂獎」,這是瑞尼自己掏腰包提供的一點小獎勵 -- 圖卡+一點小配件,每次會抽3個人,運費由瑞尼負擔。一點小心意,希望大家不嫌棄。 小蜜蜂獎也會於每週挑戰時間截止後抽出,跟幸運星獎一同公布~


 


若有卡友願意贊助小蜜蜂獎的獎品,也歡迎留言跟瑞尼聯絡喔!感恩~


 


 


參加方式:


 


請參考 http://tw.myblog.yahoo.com/jw!E4R5_0WfHwWQ4A_a1xoCfRIng0Um3GcF62sB


 


 


若有其他建議,歡迎留言告知瑞尼喔!


 


活動將於2/5開始,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卡挑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