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魔卡的自我介紹~


 


中文名字:魔卡挑戰


英文名字:More Cards Challenge


生日:民國 99 年 1 月 31 日


監護人:Rainny(瑞尼)


E-mail:morecards@ymail.com


命名大師:維珍老師


挑戰起跑日:民國 99 年 2 月 5 日


挑戰週期:2個禮拜


示範團隊:Helen、維珍、易儒、可卡、小羊朵麗絲、明日君、媛、Koala、Kitty、Shu Chun.....陸續邀約中,可以說是巨星雲集啊!都是老師級的大咖喔!


詳細說明:


http://tw.myblog.yahoo.com/morecards@ymail.com/article?mid=1&prev=2&next=-1


 


連結方法:


http://tw.myblog.yahoo.com/morecards@ymail.com/article?mid=2&prev=4&next=1


 


如果你願意,歡迎你訂閱這個部落格,我們將會定期舉辦挑戰以及不定期作技法的分享喔!



 


監護人的話:


能夠成立這個挑戰,甚至大膽的成立專屬的部落格,這一切都要歸功於大家的支持與鼓勵,瑞尼在此對所有的示範團隊老師及支持我的大家深深一鞠躬...


很多朋友鼓勵我,希望我辦國際版,讓外國人也來參加,但幾經瑞尼評估後發現實際執行起來是有一定的困難跟複雜度,如:禮物的寄送、如果小蜜蜂獎是外國人得,瑞尼會破產,另外還有一點很重要的是,當初決定辦這個活動就是希望能有我們自己民族風味的活動,例如:過年、中秋、端午節...等等,這些對於外國人解釋起來相當複雜,所以請原諒瑞尼英文還不夠好,再加上這是我第一次辦大型活動,不敢太貪心,我決定先把國內辦好,若將來比較熟練,英文也進步了,再請大家跟我一起進軍國際好嗎?


希望大家能享受將來挑戰的過程,我們一同學習、一同求進步。


最後再次希望大家能以實際行動支持瑞尼,參與未來的活動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卡挑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