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愛吃巧克力的貓(viki)詢問在挑戰時間結束後,連結拿掉該怎麼看參加卡友的作品?


問我在打名字時,是否可以用剪貼的方式,連連結一起複製起來~


首先我先解釋一下為什麼要把連結拿掉...


主要是為了不引發爭議,挑戰截止了就會把連結拿掉,避免再有人繼續連結


 


接下來要解釋為什麼打名字時不複製連結~


會另外打出名字主要是因為要正確打出大家的暱稱,以彌補連結系統只能打英文的缺憾,所以沒有辦法單純的複製貼上,如果每個名字都要能連到該網頁,必須一個一個的設連結。而一個網頁有著太多連結時,經常會導致網頁開啟速度慢或是開啟不正常。


像第一次的挑戰,有著10位示範老師的連結+2個說明的連結+2個贊助商的連結+1個幸運星獎品介紹的連結+2個連結點的連結,若再加上95件作品的連結,就一共會有112個連結。這只是單一一次挑戰,以後挑戰愈來愈多,整個部落格的開啟就一定會出問題,所以當初在構思的時候才決定打出名字不另外設連結,國外的任何一個挑戰也是會在時間截止時將所有參加者的連結拿掉,甚至連自己當初是幾號、有幾件作品參加都會不知道,我想是相同的道理。


為了整個魔卡網站的永續經營才作此決定,望大家見諒。


如果您願意,可以在連結未拿掉前就多上來看看大家的作品,給予其他的作品一些鼓勵或建議。


 


之後,感謝恩寶的媽咪的提議


1.以「訂閱部落格」的方式,將有參加的人納入(不過我不知道這會不會影響連結速度),這樣就可以直接點選到該作者的部落格了。


2.名稱看起來應該都是用部落格使用者的名稱,如果不嫌麻煩,可以直接用部落格搜尋作者的方式來找。


 


因次,從第二次挑戰開始,瑞尼會訂閱所有參加者的格子,並以參賽者名字的第一個字的拼音分類,方便大家找人喔!


 


瑞尼畢竟不是專業的網站經營者,沒辦法作得很完美,


若造成大佳的不便,還請多多包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卡挑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