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注意囉!


我們第一場魔卡同樂會的時間已經訂囉!是個很好記的日子呢!


就在 2010/07/11


7-11 ~ 多好記的日子啊!瑞尼可是幾乎天天去7-11報到呢!還有主題歌喔!新淘宝旺旺表情


 


活動時間暫訂在 9:30AM~5:00PM 以前


地點目前還在評估中,個人是比較傾向於博嘉,但因為那場地要用搶攻的,


所以現在還不敢跟大家確定,一旦確認後會立即告知大家


是不是很期待啊?


開放報名的時間會再另行通知,請大家密切注意!


以下是報名規則、活動說明及流程:



報名方式:


待正式開放報名時,於該文章中回應喊右,按照喊右的先順序卡位,


不可以代報名


 


為了回饋幹部們願意為大家服務,


開放報名後會先替(所有)幹部們保留名額,


若幹部確認無法參加,空出的名額會由候補名單上補上


 


總人數預估 24 位(含主辦人、老師、幹部),依場地大小決定



活動內容:


(一)教學分享:會安排 1~3 個技法或作品的教學,開始報名時會公布上課分享內容。


 


(二)午餐時間:大家一起用餐,閒話家常、聯絡一下感情。目前是預訂要叫PIZZA,更增加同樂會的感覺。


 


(三)交換卡片禮物:每個人準備一張您曾經參加過魔卡挑戰的作品以及一份價值約100元左右的小禮物進行抽籤交換,另外我會徵求魔卡示範老師贊助自己一張作品,在現場用抽獎的方式贈送給參加者


 


(四)創意激盪:主辦人會現場準備每人一份材料包(包含卡紙、美編紙、緞帶、小配件、蓋印圖卡紙)(材料包內因美編紙圖案一定會不相同,所以我會將材料包編號,大家抽籤決定自己的材料包),也會帶一些工具(裁刀、折線板、雙面膠、蓋印的章、甚至小綠...),大家要利用您手上現有的材料包及現場所有的工具,再加上自行準備的工具(上色的工具、剪刀、刀片...)做出一張卡來,看大家在有限的工具、有限的時間內可以激盪出怎樣的卡片來?然後成果展示,投票選出最優的作品,可以獲得廠商提供的小禮物一份。


 


(五)蓋蓋樂:不用多,每人只要帶2顆章就好


 


(六)大合照,然後開心回家



費用說明:此次參與活動的每位同學,將收取部分費用(於繼收取費用將於確定開放報名後公布)。繳交費用包含如下:


1. 分享老師的午餐費/車馬費補助:同樂會是常態性活動,長久下來,交通費必然成為老師的負擔;為了增加老師參與的動力,魔卡將建立老師車馬費制度。若是當地的老師,則是大家分擔老師的午餐費。


2. 當天創意激盪的材料包費用


3. 老師分享課程材料費


4. 場地費用


5. 工具使用費:為了怕有工具用壞的情形發生,魔卡得留一些預備賠償資金,一旦金額達到一定時,會以活動等方式回饋給卡友們。



至於詳細的課程安排、時間流程、地點、所需帶的工具、注意事項......


我將會於場地確定後一併告知,同時將開放報名


所以請大家密切注意喔~


有興趣參加的同學,請把這天空出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卡挑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