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s.C 是一位熱心的格友,也是魔卡的好朋友,


他不僅一直在為大家團購國外草皮章,也常常提供優質獎品給魔卡


這幾天,他在她的格子也舉辦了個挑戰


http://tw.myblog.yahoo.com/jw!WOo0n0qLREBed48182s6WRs-/article?mid=14420&prev=14451&next=-1


歡迎參加魔卡的好朋友們也盡量前往 Trs.C 家搶禮物喔!



以下這段引用 Trs.C 的挑戰文:


因為有些格友反應對青蛙上傳照片的連結還不太熟,
也因為第一次挑戰的印章還沒到
所以針對2月14日的『情人節主題』先辦一次活動。
  
第一次熱身
跟國外部落格一樣
只要跟『情人節』有關,則『Anything Goes』----什麼形式的創作都可以啦!
但是一定要運用到至少一個印章或Lili圖卡,其他搭配(例如:銅片、刀模……)不限制。
本行2011.02.11.A.M.08:50修正
    
活動於2011.02.11.中午12:00開始,
 於本月最後一天2011.02.28.中午12:00結束。

挑戰結束隨即開始為期一週的票選活動。
 
***************************************************************************************

  
參加資格:不限。
        (  惟台灣地區以外參加者,如若獲獎,須自付獎品寄送之國際運費。)
  
****************************************************************************************
  
本次的獎品介紹:
每滿50個連結提供獎品
由大家票選最高的那位格友獲得
(如有兩份獎品則由前兩位獲得,依次類推,此項活動獎品最高份數為3份。)
  
另有最高人氣獎
(獎品為Lili圖卡一份---四款每款各一張。)
  
最後是幸運獎
(獎品是Lili圖卡一份,四款每款各一張。)
  
特別獎
獎勵該件作品特別別出心裁的格友,不定期出現,亦不限定人數!為象徵性獎項。
  
獎品寄送一律以郵局小包平寄,欲掛號者或改變寄送方式者,須自付費用。
寄出前會拍照PO圖,沒收到者不再補發。    


Trs.C 所辦的挑戰,連結方式是使用 inlinkz(小青蛙)


連結方式說明在此


http://tw.myblog.yahoo.com/jw!WOo0n0qLREBed48182s6WRs-/article?mid=14069&prev=14100&next=14062&l=a&fid=71


其實 inlinkz 是瑞尼很愛的一轉連結方式,可以一眼就看到大家的作品


只是當初在出辦魔卡時,她的語法是不被奇摩給接受的


現在看似這個問題已經決了,或許以後瑞尼也會改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卡挑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