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尼發現最近魔卡好像有點冷清


正巧又發現魔卡的人氣數字接近88888囉!


所以我們來辦個踩踩樂吧!



參 加 條 件:曾經有參加過魔卡的同學~


參 加 辦 法:


複製左下角統計資料的 " 今日人數 " 及 " 累積人數 ",貼到本文回應即可參加!


您複製的累積人數即為你的踩號,每人不限定複製次數喔!但抽獎機會一人一次



魔卡預計提供 10 個獎項,


最大獎(1份)...累積人數數字:88888(若無法剛好 88888,則以超過 88888 最接近者獲得,若同號超過1位,則抽籤決定)


這份獎是由 好心藝 提供 美國設計師 Stephanie Scheetz 親手製做的作品 & 皮卡丘 提供的 6*6 美編紙一包(10張)




另外會提供 9 份參加小獎...在踩到 88888 後的隔天晚上 11 點前來踩的朋友中以抽籤的方式抽 9 位每人以一次抽獎機會為限


感謝 維珍 提供蕾絲緞帶 -- 3份



 


感謝  Sindia 提供的圓形點膠&緞帶 -- 3份



 


感謝 三葉草 提供的圖卡 & 芳草屋 提供的彩色銅扣 -- 3份




大家一起來用力踩一踩吧!!


在踩的同時別忘記,魔卡第46次挑戰在等著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卡挑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